信徒

要来点罪恶感尝尝么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 大石昌良

我想要nana酱的照片  (柠檬黄/小花花/著)


今天醒来

我想要nana酱的照片

我还想给nana酱发信息

前段时间

我跟nana酱说

nana酱我想要一些你的照片

nana酱说为什么要我的照片

我说想看美好的

nana酱说为什么要看美好的

我说我要陶冶情操

nana酱说陶个屁

我已经笑傻了

我说我一定要陶


-------------------以上是别人的诗不是我说的话的分割线------------------


所以说 这到底是什么嘛!

“哈哈哈我什么时候说过啦!”我说,“我才是笑傻了……”

“这是诗,要高于生活嘛”

还真是一本正劲的胡说八道。

“我想到的也是这个原因”……自己心里确实也是这个解释,看来其实我的思维也挺胡说八道的

真没办法~


虽然他已经不是男孩子的年纪了

但是心里还是冒出一句

这些让人生活充满欢乐的男孩子啊………………

我这是怎么了- =未老先衰了吗……

太可怕啦


……今天一天貌似就这么欢乐起来了


宁同学说给我的词还没个影呢

所以说不定这是收到的第一首诗哦?


评论

© 信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