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

要来点罪恶感尝尝么

Young And Beautiful - Lana Del Rey

想用一首Ringo的歌记录此刻的心情

脑内搜寻了一下 没有合适的

还是这种缓慢带点伤感的调调比较贴。


一切的起源是柠檬黄给我发了这个展的讯息。


亦安畫廊台北二樓空間開幕展

27 December 2014 - 31 January 2015

Opening Reception 27 December 2014 3 p.m.


附文中还好死不死贴了这么一段。


「陽子疑是子宮肌瘤而動了手術,最後卻發現是子宮腫瘤,醫生說最多只剩半年生命了。只是這種話,我無法向陽子開口。我幾乎每天都抱著花束到醫院看她,因為,我太愛陽子了。」

「丈夫為了安慰這樣的我,總是抱著生氣勃勃的大束鮮花來探病,那要兩手才能抱起的向日葵真是太漂亮了,等丈夫離開後我看著像火焰燃燒般的鮮黃向日葵,我感受到丈夫的姿態、丈夫的體溫、丈夫的氣味,所以我總是一直看著。那時我深深體會到了人的思念是存在的,真的存在的,而且可以療愈疲憊者的身體與心靈。我無法止住滾滾流下的淚水。」

荒木說,這些花現在看來有股懷念的感覺。


没办法抑制住现在伤感情绪

这种感觉在2009年6月25日体会过一次。

那时候MJ离开了 课堂上玩着手机刷新闻看到消息的我一瞬间就觉得像是Pluto感知到Charon的消失……虽然对这个世界而言我肯定是更小的个体

曾经做作业的时候偷偷听的一堆磁带 最初让我体会到自己多爱音乐的不是周杰伦而是MJ猫王麦当娜……而其中MJ为首。也是因为包围他的那些争议正戳中当时处于一种明白了自己处境却无能为力的我。也许现在听听You are not alone真的就要太太太伤感了

荒木于2014年右眼失明。

哦 那要快点买他的影集了 哪天真的全失明或者死掉了 肯定要涨价的。

理性的我脑子里飞速这么想着

好难过啊 心里不舒服。。。感觉到血清素在慢慢流失 于是这是感性 

您已经70多了,我才20多,总会有几十年看不到你的新作咯

能看到的老作品也终会看完的

最重要是一种……共通感?

一种 找到了一个喜欢的人 一个喜欢的老疯子 一种单相思的忘年交结果人家先你一步消失掉了。。。的感觉

啊 谁管你。自作多情……

反正我就是不舒服。

评论

© 信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