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

要来点罪恶感尝尝么

MY FOOLISH HEART ~crazy on earth~ x 椎名林檎 - Soil

《淑女的眼泪》依旧是只有到货通知而无贩售

于是去万能的TB搜索

第一个弹出的是一家本地的书店

点进去一看第一排就放着金原瞳的《裂舌》

这个还是在图书馆看的……关于纹身 穿孔和性

挺有魅力。(在这里给YANG同学推荐一下

赞。敲了店主却没有实体店

 

问莲莲简媜那篇相忘于江湖是出自哪本

她却说也不记得了若我要买帮她带……这坑队友

然后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有个孔夫子旧书网……

 

关于鼓手小女友喜欢的辛波斯卡

略览了一下《万物静默如谜》

不行。还是读不进……这种书

不如看看YANG的《少林很忙》(喂

还有SID的《狮子心》和《长颈龙的完美的一天》

他绝对是在照顾我的智商和胃口……没有推荐关于哲学(破涕为笑)

就我这样哪当得了你的NANCY(喂

 

有考虑要不要在这里MARK一下书目

然后顿住了

发现……敲不下那些字

在这种地方列出书目什么的

感觉就像把带锁的日记一页页撕下粘贴在超市门口的布告栏

 

有很喜欢的再写写好了……虽然书评什么的最后肯定也还是手写自己留着了- -

怎么就这么羞涩呢(……)

想想上一次发布书评还是在高中的教室激动地手打了一篇关于康奈尔·伍尔里奇《旋入深渊的华尔兹》

比较有名的《我嫁给了一个死人》和《后窗》个人感觉还不如这个……

算了也许单纯因为主角个人魅力戳到我

因为忘了女主的名字回去看了看那篇现在已经被锁起来的文章却有新发现了

原来那个时期正是看村上和渡边淳一的高峰……

被日系洗脑的开端(拜拜

在评论里区到了一个叫“ZUO”的人的回复……

点进去居然是非好友不能访问- -

这尼玛谁啊= =。。。。。。

(哎哟我就是话唠到死能把我怎么样吧)

然后看到了EEX说     “原来你喜欢这些东西,  看多了要中毒的     - -#” 

噗 果然很可爱

接下来是刀刀……讲了几句阿加莎的书- -

恩 老太婆的东方快车最棒了  

 

怎么说呢 乐评真的好难写啊 好佩服那些写乐评的

从没有过要写乐评的冲动……

 

点发布之前又……有保存成私人文章的冲动了

就是这样 每次都是 不愿意公开的感觉 即使知道没几个人能看

YANG你知道么你在我心里很大胆 关于一切的所想

一首歌 一碗面 一个场景 你能写出来发出来

而我是千千万万只在心里和纸上

试试好了。不管这是个开端还是一个即将夭折的尝试

关于跟人分享自己的心境

也许能给我带来一些好运?比如SOULMATE?

哈哈。

评论(2)

© 信徒 | Powered by LOFTER